close

通常假日我跟Rita 只要沒有新秘Case的話,大部分都是睡到自然醒,所以起來的時間大概都12點過後了~Orz...
梳妝、討論中餐地點之後,我們決定去中壢SOGO元化館吃飯,到了元化館也差不多二點多了,就當作早中晚餐一起吃
這次我們決定去SOGO八樓美食館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一來想說吃好點,二來當作提前過情人節,第三又是早中晚的一餐 .....

一開始我們是選擇"抹"布茶坊(Rita:是 麻布茶坊),後來Rita 決定選擇"
瓦城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瓦城泰式料理針對二人所設計的雙人美味餐點,價格1200 另加1成服務費...
二人享用不會點太多也不至於花太多的錢,而且不是只有固定的四種菜色,而是四種料理,每種料理是三選一
飲料甜點部分就是五選二,非常划算也很經濟實惠!!!! 緊價系揪甘心ㄟ
多人結伴而行還有另外的多人套餐選擇,所以不管你是情侶組或是家庭組都有合適的組合套餐供你選擇!!

j
看了餐單之後,我們選了1. 原味月亮(吃泰式料理必點的^_^) 2. 馬莎曼豬肉 3. 泰式烤雞腿 4. 蝦醬四季豆
甜品選擇- 椰香芋珍珠和冰鎮檸檬香綠茶



原味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厚度比一般還厚實,吃起來也很新鮮,淋上醬汁更是美味到極點!!!


New!! 馬莎曼豬肉,很特別的口味,鮮嫩的豬肉配上青椒加上獨特的泰式口味醬汁調味,不會有過鹹或者太腥羶的味道
口感鮮嫩加上淡淡的香味,滿足你的味蕾~


泰式烤雞腿,這因該是整隻雞腿(廢話!! 被巴頭 = =") 烤過(廢話!! 又被巴 >"<~ 都說烤ㄐ腿了)
雞腿的皮被烤的非常香,雖然沒有像德國豬腳皮香酥脆的感覺,但是有另一種非常香的口感,Rita 都不吃,我都撿她的皮吃>"<
另外泰式烤雞腿有搭配檸檬跟泰式醬汁,二種不同的搭配又有不同的口感,缺點是檸檬要自己擠Orz...


看看這雞腿肉特寫,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XD


蝦醬四季豆,蝦醬的口味不會很重,口感不錯,喜歡吃辣的人可以特別交代辣一點,我想因該會比較重口味
不喜歡吃辣的就照原味,基本上都不會很辣...


另外店家有多附一個泰式辣醬汁,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另外沾上這個醬汁提味


冰鎮檸檬香綠茶,特色是碎冰很多,我想是因為綠茶很甜所以需要比較多的冰塊稀釋吧 ,個人的口味比較不喜好太甜~
不知道瓦城有沒有針對甜度作調整,這杯綠茶越喝越酸是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 ="


看看Rita 拿去飲料的樣子,基本上飲料點個一杯二個人一起喝是很足夠的!!


最後就是甜點了,椰香芋珍珠
就跟西米露差不多,差別就是芋頭了,照片上黑黑四四方方的就是芋頭了,口感軟軟的,入口之後會有淡淡的芋香味~



上面二張就是瓦城的用餐環境,照片中的"盆"是用來放飯鍋的,因為點套餐是無限共應白飯的!!! 吃到撐 = ="
白飯有二種可以選擇,一種是台灣西螺米,另一種是泰國XXX米 (忘了名字= =),我是跟服務員說我二種都要,所以服務員就裝二鍋過來XD
個人比較喜歡泰國米,屬於長條型的,吃起來比較蓬鬆有立體感,也比較Q....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可以參
考"
瓦城"看看,雖然價格不是很平價,但是如果是為了慶祝節日偶而多花點錢享受一下高品質的餐廳與服務,我想是值得的
瓦城的服務員都很親切,幫我們服務的小姐說她叫做Tai-ya (還挺可愛的 ),我有偷偷喵到她的服務牌,上面寫著"實習服務員",有去瓦城的朋友們可以幫她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