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小喵是我多年的好友,我們從專科打工時就認識至今,從學生時代到現在也10多年了,也算是老朋友了吧!!
這次央求小喵來當Rita 的彩妝Model,小喵很爽快的就答應了,真是感動萬分!!
小喵我從不曾看過她化妝出門,雖然小喵素顏的時候就是個正妹了,但是從不曾看過小喵上妝後的樣子,總會想要看看妝後的小喵是否更不一樣!!!  我相信認識小喵的朋友們也不曾看過小喵上妝後的樣子,所以這次造福各位朋友,讓大家知道小喵上妝後是多正的正妹!!!

這是第一個造型取名 "紅粉佳人"  ( 我亂取的XD)~ 非常可愛
當小喵的妝完成之後,說真的我自己有被嚇了一跳,沒想到小喵化妝之後變得更加讓人驚艷!!
只可惜小喵面對鏡頭時那愛笑的個性馬上就"必鼠"起來,完全不像我認識的余小喵~>"<




這張俏皮、性感的樣子是我拐了小喵很久,好不容易才拍到的~不知道有沒有讓人很有遐想呢XD~


Rita 以咖啡色系列幫小喵做眼妝部分,在加上眼睫毛又貼的非常自然,給人有一種非常亮眼的感覺~
小喵眼睛本身就很大很漂亮了,在Rita的巧手彩妝後又變得更艷麗動人,會有一股被吸引的感覺!!!

第二個造型 "金皇甜甜圈" (還是我亂取的)
為什麼要叫黃色甜甜圈勒? 原因是Rita 在髮型上做了繞圈圈的變化,因為小喵的瀏海非常長所以可以做出這樣的造型,加上金色的禮服所以我就叫她金皇甜甜圈~XD



第三個造型是清秀編髮風格,看起來有沒有一種楚楚可憐美麗佳人的模樣 ~
除了扮演清秀佳人風格,我也多拍了幾張俏皮的模樣,其實愛做俏皮的模樣才是小喵本身的個性~




很感謝小喵這次的幫忙,讓Rita有機會可以幫小喵做這次的造型~ 而我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余小喵~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次合作,做出更多不同的造型配上美麗的禮服拍出更多動人的照片 !!

新秘造型 Rita 彩妝造型請參考 部落格
余小喵的茉莉森,茉莉森咖啡館位於基隆市是余小喵的店,店裡的飲料和簡餐都很有特色,顧客總是絡繹不絕
有喜好喝咖啡的人可以至茉莉森咖啡館找余小喵,可以請小喵為您泡上一杯好咖啡,好好享受在茉莉森的下午時光
有看過此文章的朋友們跟小喵說一聲可以請她給你優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