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的行程是花蓮海洋館,主要是看海獅以及海豚的表演~
早上吃完飯店早餐就前往花蓮海洋館,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天空跟海洋都好藍~
如此美麗的海洋、天空,使得心情無比的好!!! ~( ̄▽ ̄)~( ̄▽ ̄)~爽到不行~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0~21參加 Rita 公司員工旅遊 -- 花蓮二日遊
早上五點就起來,準備六點就要集合搭車出發前往台北車站再轉搭火車前往花蓮~
一早就起來真是累人  ╮(╯▽╰)╭ 所以在車上就一路睡到台北再從台北一路睡到花蓮去~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恭喜晶瑩小姐與嘉龍先生在11/13完成文定之喜,而我有幸參加了他們的喜宴,能參加他們的喜宴是因為Rita這次擔任了新娘晶瑩也就是Pinky小姐的新娘造型秘書,偷偷告訴你們Pinky的皮膚真的好好!!
礙於必須保持專業的形象不能把口水給滴出來 ... 什麼!!! 沒圖沒真相?? 那就先來一張吧 !!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11/8,是國際攝影器材展的展出,想當然爾!! 喜歡攝影人必定都會去朝聖一番。
在 11/6 日,我跟Rita原本打算早上去逛旅遊展晚上去看煙火的,但是覺得最近沒有衝動特別出國且還要門票NT200(2人就400了>"<)
所以就放棄不去旅遊展改去看攝影器材展了!! (其實是我想去看SG !! 喔不!! 是買鏡頭啦 !! )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