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晶瑩小姐與嘉龍先生在11/13完成文定之喜,而我有幸參加了他們的喜宴,能參加他們的喜宴是因為Rita這次擔任了新娘晶瑩也就是Pinky小姐的新娘造型秘書,偷偷告訴你們Pinky的皮膚真的好好!!
礙於必須保持專業的形象不能把口水給滴出來 ... 什麼!!! 沒圖沒真相?? 那就先來一張吧 !!


在Pinky家,其實我有發現家裡有特別布置了一下,很有時尚的Fu !!!


在新娘化妝的過程中,我到處隨手拍拍


就在我隨手到處拍的時候,在Rita的巧手下,美麗的新娘已經化好妝了


在等待新郎倌來之前,新娘的麻吉姊妹要求來一張合照


帥氣的新郎倌,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還是緊張,頻頻的一直抓手套



新娘敬茶,新郎嘉龍在給紅包的時候笑的超開心的!! 


新娘真是一整個美麗優雅啊!~


戴婚戒的過程


特寫!!!


下面這張看出新娘戒指戴在手指關節一半處,新郎就戴在關節底部,這是民間習俗象徵的"啊漏底"
(小弟我就是這樣 #(┬_┬)泣! ) 不過我想做新郎的也都歡喜甘願啦!!


這張是在儀式過後,大家起鬨要新人餵對方吃湯圓,恩恩愛愛、圓圓滿滿,是不是很幸福呢!!!


在宴客的過程中,Pinky很貼心的為各位長輩、好友們準備一份精心的小禮物和一份謝詞感謝大家從各地趕來為 Pinky&嘉龍 祝福以及感謝多年對Pinky的照顧...


一份禮物不能足夠表達Pinky心中對長輩以及好友們的感謝,所以Pinky也特地準備了謝卡來說明對大家的感謝,說著說著Pinky眼眶就泛紅了...


身為老公的嘉龍也貼心的幫老婆拭淚


一直到小姑姑,小姑姑感動到不行,熱淚盈眶止都止不住!!!!



很高興參與了 Pinky & 嘉龍 的文訂之喜,讓 Rita和我感受到妳們的喜悅以及用心的婚禮,過程中有太多喜悅無法完全陳述,但是還是可以從照片中感受到當日的精彩,看著照片馬上又能感受到當日的幸福。

從到達Pinky家開始忙化妝、拍照、敬茶、儀式、一直到喜宴過程中是很熱鬧、幸福的,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感覺就像自己的好友訂婚,很謝謝 Pinky 給 Rita 跟我有機會幫妳們倆服務!!
相信Pinky & 嘉龍 未來一定幸福永久!!!
最後如同照片般 祝福
Pinky & 嘉龍 牽手共渡一生




還有更多的照片請至 晶瑩&嘉龍 的相簿觀看
相關連結 Pinky的新娘秘書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