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1月29日是Rita和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為了今天早在一個星期前我就想好當天要怎麼慶祝~
過去節日都只是去餐廳吃個飯,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就想說這次在家裡來個燭光晚餐好了,,當然Rita 是不知情的!!
一早起來就跟平常一樣,整理整理假裝出門上班,首先就先去花店請店員幫我包一束花並且幫我送到Rita 公司!

粉百合+粉玫瑰,花香可以飄滿整間客廳!


鮮花搞定之後也差不10點多,接下來就趕去IKEA 去買餐具、精油蠟燭以及愛買購買今天的晚餐~

這些就是今天的晚餐,餐具以及氣氛所需要的精油蠟燭

今天購買的東西有...1. 牛小排 2. 通心粉義大利麵 3. 杏包菇 4. 培根起司麵包 5. 牛排刀 6. 餐盤X2 7. 牛排醬
8. 瑞典芥末仔醬 (涼拌杏包菇用,從台朔學來的~) 9. 香檳杯X2 10. IKEA 青蘋果精油蠟燭 (推薦!!)
在採買的時後Rita 還一度打電話來懷疑我沒上班,我只好裝得很忙說沒空聊太久~
東奔西跑之後,把東西買齊也差不多下午三點多了~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
首先就擺精油蠟燭給擺好...


點燃後~ 很有FU 吧  ~



今天的晚餐~牛小排、海鮮蛤蠣義大利麵
拍照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樣子,不過還挺好吃的XD


其他配餐還有玉米濃湯、涼拌杏包菇、培根起司麵包只是都沒入境~ 呵呵!!
照片都是用Rita 的小DC 趕時間拍的,為了給Rita 一個驚喜沒時間好好拍,畢竟主要是慶祝而不是拍照~
所以就大概拍一下紀念就好...

最後的感想就是: 在家跟餐廳吃的分別就是....吃完一片狼藉後,就是還要自己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